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邮政吹响代理金融夏粮项目“冲锋号”
为广大粮农及粮商、收割机手等解难题、办实事

    本报讯(记者 贾红伟)5月19日,河南省邮政分公司召开2023年全省代理金融夏粮生态营销项目启动会,全面吹响夏粮营销战役的“冲锋号”。河南邮政将夏粮项目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在火热的夏粮生产中锤炼党性、强化担当,为广大粮农及粮商、收割机手等解难题、办实事,提供高效、便捷、多场景的邮政金融服务,以夏粮项目质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为切实组织好今年的夏粮项目、推进代理金融高质量转型发展,河南邮政聚焦生态营销,在项目实施上坚持转考核导向、转业务结构、转发展模式“三转”理念,持续做好网点经营和客户经营,继续深耕夏粮、特色经济、城市“三大市场”;在项目考核上新增“农产品收购助手”注册收购商、农村消费高频场景商户两个指标,引导各单位以生态思维搭场景拓生态,做大做强生态金融。启动会上,18个市邮政分公司分为四组,对2023年夏粮项目目标现场摘标,全省夏粮新增价值AUM摘标超过300亿元,其中新增价值存款摘标为271.3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南邮政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加快推动代理金融从“做储蓄”向“财富金融”“生态金融”转型,成效显著。截至4月底,全省代理金融业务收入规模居全国邮政第3位,增幅为17.04%,排名同比前进16个位次,保险收入增幅排名前进9个位次,非储蓄收入增幅提升13.2个百分点;年新增价值存款多增240.8亿元,居全国邮政第1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