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9月2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贷”动农业新发展

    日前,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的河南富吉泰种业玉米良种攻关新成果展示观摩会上,以“技丰336”“豫单9953”为代表的十几个玉米新品种,整齐划一,正在接受来自全国经销商和种植户的“检阅”。 

    为了加大对涉农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为河南富吉泰种业公司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并借助市级政策性担保公司力量,解决担保难题,放大抵押倍数,累计为该企业发放1100万元贷款。 

    “我们是全国制种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在优化融资结构、扩大生产规模和品种研发等方面都需要大量资金。邮储银行几百万元资金的注入,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河南富吉泰种业公司负责人李继军说,“去年,种业发展迎来大机遇,在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今年收入将达到3亿元。” 

    据了解,郑州市分行以“行长进万企”活动为依托,对名单企业建立持续跟踪服务机制,专人专责,开展贴身跟踪服务;加快产品创新,确保普惠小微企业信贷“量增面扩”,加大“首贷户”、绿色信贷和重大基础建设项目等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以项目推进为抓手,以平台和产品为驱动,围绕农业产业园区、专业市场、优势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集群等,设计专项授信方案,实现“链条式、批量化”开发;丰富数字化产品供给,加快小额“极速贷”和小企业“小微易贷”等线上产品发展,提升农业企业贷款可得性、便捷性。截至7月底,郑州市分行涉农贷款余额超250亿元。□张真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