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市分公司签约AI技术赋能邮政网点项目

    本报讯(记者 冯彤)5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5月19日下午,由天津市邮政分公司与天津府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国内首家24小时AI无人邮政驿站等3个项目,在展会现场举行了意向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天津府易公司将为天津邮政网点提供AI智能技术支持,启动“邮政营业厅AI零售数字化”“无人书吧”“24小时AI无人邮政驿站”3个智能项目。双方均表示,将依托网点、智能技术以及天开西青大学科技园孵化平台资源,打造多形式、多类型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基地,营造智慧邮政体验场景,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