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4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首家露营主题邮局开门营业

    本报讯 近日,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的首家露营主题邮局开门营业,当天,同步首发了《虎门YOU·意思》邮戳卡。 

    该主题邮局整体设计布局时尚典雅,为市民提供团建、特色咖啡、茶点等轻食服务及露营活动服务,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游客打造集文化、休闲、消费于一体的优质文旅服务平台。虎门露营主题邮局推出了“虎门露营主题邮局”纪念戳等多款特色邮品,并设邮政文创展示区,配套《东莞·近代史开篇地》纪念邮折、《虎虎生威》邮册等虎门文化主题邮品供市民、游客选购。

    当天发行的《虎门YOU·意思》创意邮戳卡一套8枚,通过个性化邮票展现了鸦片战争博物馆、海战博物馆、威远炮台、沙角炮台、虎门大桥、逆水流龟村堡、富民商务中心、虎门露营主题邮局等8个虎门特色景点,配套设置8枚景点主题纪念戳。市民、游客可通过参加集卡盖戳活动,集齐8枚邮戳卡,将背面图案拼成完整的虎门景点特色插画,并凭此兑换奖品。通过“集戳+拼图”的有趣互动,让游客体验传统集邮的乐趣,促进地方文旅宣传以及潮流消费。□刘岚 石志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