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1月20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和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慰问北京邮政员工

    本报讯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相关领导赴北京东四邮政支局,慰问北京邮政劳模先进、困难员工及抗疫先进员工代表,向奋战在一线的邮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秦少相,一级巡视员黄敬平,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武建光、副理事长李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俭等参加慰问活动。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和集团工会、北京市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秦少相一行参观了东四支局营业厅、投递部、投递员小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室和职工小家,了解了东四支局的光荣历史及“用户是亲人”服务理念的传承与发展,并向劳模先进和一线员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东四支局员工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和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送来温暖和祝福,让大家备受鼓舞,也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和“用户是亲人”的服务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用邮需要,为推动中国邮政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李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