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春市袁州区分公司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把文明袁州“寄”出去

    本报讯(记者 李萍 通讯员 王琴)“袁州越来越美了。希望外地的朋友能够来到我的家乡,尝尝袁州美食,泡泡富硒温泉。”“这张明信片我寄给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夹金山红军小学的潘阳同学。希望她收到明信片时,能感受到我们袁州人的热情。”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邮政分公司联合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举办的“文明袁州寄出去,家乡情谊请回来”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全区累计1万余名党员、16所中小学校的4万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当地政府传播地方文化和风土人情。袁州区分公司发挥函件业务优势,结合本地特点创新设计了10余种主题明信片,组织各乡镇、街道党员和各中小学校学生参与寄递明信片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广大参与者将一张张充满爱心与祝福的明信片寄往全国各地,同时扫描明信片上的二维码下载“袁州发布”APP参与抽奖。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明信片的品牌传递功能,一方面期待在外游子常回家看看,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另一方面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来感受袁州的文明之风和乡土人情。通过这一活动,袁州区分公司进一步提升了邮政品牌形象,发展了封片业务,实现了品牌与效益的双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