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开启

    本报讯 近日,2021“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颁奖典礼暨2022“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举行。 

    自2019年开始,湖南省邮政分公司与湖南日报社携手合作,共同搭建了全国首档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湖南日报》朗读者”党报诵读公益平台。此举既是传统发行向有声发行、有形发行的大胆突破,更是寻求新媒体时代党报发行新路径的创新尝试。仅2021年朗读者活动就覆盖了全省120个县(市、区)的300多所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组织200余场线下活动,超过100万人直接参与,作品投票总计超过8000万张,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2022“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向社会“零门槛”开放报名渠道。活动分为“思政课堂”“薪火相传”“城市窗口”“乡村振兴”“我的青春我的团”“火焰蓝伴成长”等六大板块,通过党报精品文章朗读大赛的形式,将党的声音以新媒体业态全新呈现,引领更多人热爱阅读、崇尚阅读,激发起向上向善、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正能量。□雷莹 李雨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