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证券北京分公司开业

    本报讯(记者 朱正义 通讯员 罗阳)9月21日,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开业仪式成功举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中邮证券董事长郭成林出席并讲话,与中邮证券及北京邮政、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中邮保险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为中邮证券北京分公司揭牌并启动开业。 

    郭成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邮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已发展成为各板块协同发展、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协同是中国邮政最重要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中邮证券北京分公司要将邮政金融在品牌、资金、渠道、客户等方面的优势抓起来、利用好,立足属地资本市场、服务客户,不断提升邮政金融多元化的服务水平。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借助国家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尽快做大做优做强业务规模,壮大邮政金融实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水准和客户服务能力,重点培养一批业务过硬、能力过强的专业人才,不断加强客户需求分析与分类管理,以优质服务促进业务实现快速发展。规范管理,防控风险,进一步完善合规风控管理制度,努力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证券服务。积极探索服务总部机构的发展模式,推进金融业务与证券业务发展的协同创新,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站式金融服务。加强沟通,协同发展,从业务发展与经营管理层面建立内部沟通协调机制,共探市场、共解难题,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邮证券北京分公司是中邮证券第26家分公司,它的成立标志着在“一个中国邮政”的体系中,北京初步形成了邮政、银行、保险、证券的金融发展新格局。这不仅有利于延伸专业服务链条,增强邮政金融市场竞争力,更有利于为北京广大证券投资者提供新的交易平台和投融资渠道,以专业化的服务在推动企业投融资结构改善、社会财富管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