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9月21日 星期

 全文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人在政和》获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

    本报讯 近日,在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由集团公司和邮储银行联合报送、邮储银行工会策划并组织拍摄的纪录片《邮储人在政和》荣获二等奖。 

    《邮储人在政和》讲述了邮储银行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支行全体员工十几年如一日,牢记“一切为了政和的光荣与梦想”的使命,打造“党建+金融”的“政和模式”,用一个个创新之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敢闯敢试的精神,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的故事。 

    政和县支行曾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中国邮政先进基层党组织、邮储银行先进集体、邮储银行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该支行30余名员工中,累计有8人获评县级及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褚轩


    

扫描二维码看精彩视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 本期版面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PDF软件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主办 中国邮政报社版权所有
邮发代号 1-100 国内统一刊号 CN11-0028
电子邮箱 news@chinapost.com.cn
京ICP备15035540号-2 京公网安备110401400186号